在 blog 上貼 YouTube

網友 Alvin 最近詢問怎麼在 blog 上嵌入 YouTube 一類的元件,所以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,順便騙騙文章數,掩飾一下自己江郎才盡了…

步驟一

YouTube 之類的服務都有提供物件語法給大家複製到自己的網頁上,參考下圖可以看到網頁有一區標示著嵌入

ScreenHunter_01 Mar. 18 21.28

步驟二

滑鼠移過去,還會發現有自訂的功能。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,調整後,就是把 <object> …開頭的語法複製起來。image

步驟三

開啟自己 blog 文章編輯的 html 模式,以 WLW 為例,就是切換到程式碼模式。 接著就勇敢的貼上吧!

ScreenHunter_04 Mar. 18 21.55

成果

最後,就可以看到成果了!

其他

其他像是 mp3, quicktime 等格式的多媒體資料,基本上只要 host 有提供 object 來嵌入,都可以在網頁上產生美美的元件。

結語

ㄜ,感覺教學最後就要來個結語,那就: Yes, We Can!

1 則留言:

87showmin 提到...

科科,今早老師來找我時我剛demo一次給他看 XD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