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解析度統計

最近換了新版型,發現文章區的版面大小竟然跟油價一樣是浮動的,讓我在小黑的 1024 x 768 螢幕上看到很多圖都被截掉了,這就表示很多看我 blog 的人(其實沒有很多人看,科科…)都會有同樣的狀況,原本還想發個文問問大家的意見,沒想到 google analytics 竟然幫我統計好了!

ScreenHunter_02 Mar. 03 23.26

然後又很無聊的看了一下,原來我的 blog :

  • “CreateProcess” 最熱門啊!那李組長眉頭一皺,揪竟,地球一天會產生多少 process 呢?
  • “我要變胖”用 google 去 search 排名還是 8,看來 google 不太準唷 –_-||
  • “黑暗之路”,這真是什麼鬼,我的文章好像沒出現過這段字,難道是黑暗騎士被斷詞找到了?

image

科科,接下來就是拜 ubuntu 和 mysql 兩套 open source 之賜了,對了,還要感謝 Alvin 老師讓我管實驗室主機、mobo 決定用 ubuntu + mysql!果然痛過就是要留下痕跡,這樣人家才不會再痛一次 >_<

image 

最後感謝各位的流量貢獻,我的 blog 流量四分之一來自你們的網站!(從我退伍開始 10/13 ~)

image

天啊,小路學長後勢看漲唷!(最近一個月)

image


Kane 哥,加油,好嗎?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要去那裡看啊?

Keiko 提到...

這個要到 Google Analytics 申請,然後把一段 code 插到 blog template 裡頭!目前好像還沒有公開 api 可以讓外部程式去使用。

87showmin 提到...

我弄了,然後自己開blog後訪客數還是沒增加耶,大概不是real time的吧?還有你的"Google Analytics" link是空的。

雖然現在用大螢幕的人越來越多,可是小巧型 nb 也是主流。想不到用 1920*1200 的人竟然有24個!

Keiko 提到...

謝啦,showmin 我已經更新了!

Google analytics 資料是二十四小時更新一次,所以要等一下!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