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存歹念,會有報應!

今天幫友 team 的客戶跑 beta 程式,馬上就遇到一個問題,我不是那種很會找 bug 的人,事實上也還在等對方驗證是不是 bug ,可我腦海中就想到一句話:

當你看到一隻蟑螂,表示還有一百隻;
當你看到一隻bug,表示…

然後,回家報應就來了…

DSC05499


有 dump 耶,我應該看嗎?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
一定要看一下的啊~

Royce Lu 提到...

看起來是Rtk他們家的driver作的好事啊

Keiko 提到...

哈,是啊,而且 driver irql not less or equal 看起來是蠻明顯的問題,不過無法每次都 reproduce 就是,最後我把 sub hub 拔掉就好了,還不知道為什麼?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