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亂的一週

自從買了眼罩後,晚上睡覺就輕鬆多了,不必顧慮向右側睡時,走廊光線會透入;也不必想到向左側睡,早上會被陽光亮醒!後來又買了耳塞,從此睡覺彷彿與世隔絕,但一個禮拜前,我發現只要戴著眼罩睡,那晚就會作惡夢 -_-|| 而且是那種緊張刺激的夢,夢中的我,幾乎每次都在逃難,逃離戰爭、逃離仇家追殺…此外,還有歷經身離死別的劇情,害我睡醒後,都覺得肩膀、背部酸疼,還有一種腦袋動了一晚沒休息到的感覺…

兩個禮拜前的感冒使我拉了兩天的肚子,洗澡時發現自己瘦了,而四、五個月後,又將舉行畢業口試,口試完就要當兵了。頓時間,有種內憂外患的感覺,似乎告訴我該規律運動了,想起老爸每年都會對我說,我對你只有三個期望:多吃、多睡、多運動。

希望自己這學期能每天吃三餐、睡八個小時、慢跑半小時!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又瘦了.... = = 還是老話一句,多吃點;工作之餘,別忘了休息與運動! :)

Unknown 提到...

突然想到,帶眼罩作惡夢,是不是因為綁在頭上的橡皮圈對你的頭有壓迫到啊? ~

Keiko 提到...

竟然有人會看我的 blog ,而且還留言,哈哈,真沒想到是小豬耶!!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