騰雲駕霧程式競賽 Blog 開跑了~

image

趨勢科技 2009 騰雲駕霧程式競賽的 blog 開跑了,就在作者外出到台南取材的時候 -_-||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endnop09

上面可以詢問一切有關於比賽的問題,像是比賽方式、評分標準、今年還有沒有妙齡小天使、 training course 可不可以翹課、獎金可不可以不要扣稅、決賽入闈可不可以帶幸運毛毯、頒獎典禮可不可以帶寵物等等。不過還是要 prompt 本站一下,所以要是大家在官方 blog 問不到滿意的答案,歡迎還是回(娘家?!)到這發問啊,代客詢問是我專業自婊、出一張嘴、毀人不倦之外的第四專長,我會秉持打破沙鍋問到底、一審不定讞、二審再上訴、三審就辭職的態度幫忙發問,下面開放十個回應免費匿名…

9 則留言:

Kane 提到...

(舉手)可以要版主簽名照嗎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這次到台南取材,有沒有見到你朝思暮想的人?

Keiko 提到...

Hello Kane 哥,

我想你要問的是,可不可要 Maggie 姊姊的照片吧?!

不然要我照片幹麼,我人畜無害,連當門神、避邪除妖都不行,草人插針好像是要生辰八字,不是要照片,難道你要拿我照片來當飛鏢靶 @_@"

Keiko 提到...

Hi 匿名先生,

雖然你匿名了,可是我們這邊會查你 IP 唷~

Royce Lu 提到...

(舉手)可以要Maggie姊姊的MSN嗎?

匿名 提到...

Maggie姐姐是海報上那個女生嗎?
:$

Keiko 提到...

Hi Avira 桑,

哈,是的,她就是 Maggie !

PS: 我可以叫你小紅傘嗎?

匿名 提到...

你要怎麼叫我都可以啊
不過,在你把Maggie姐姐的msn給路大師時,也pass給Buffett一下吧 XD

Keiko 提到...

ㄜ,鄉民都說:
先承認你就是巴肥特吧!

不過你好像不是 -_-||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