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書店

趁著寒流發威,跑去重慶南路逛書店,心想這種冷天氣,應該比較少人出門,沒想到如意算盤打錯,書店滿滿都是人,還看到很多媽媽特地把小孩帶來書店消磨時間,好吧,我以我們是個書香社會為榮(那出版社怎麼一直倒?!)

貨幣崛起 Computer Architecture

一本娛樂用,一本自強不息~

3 則留言:

87showmin 提到...

XD 看到自強不息我笑了。知識這東西真的是永遠也學不完,我很猶豫要採用blog還是你架的討論區來紀錄這些事。

Keiko 提到...

哈,後來想想還是 blog 吧。

討論區需要大家的努力,才能維持氣氛,雖然比起 blog ,介面上的互動性比較高,回應也可以貼程式、圖、之類的。

或是要不要來嘗試用用看 google wave 呢?我很喜歡它那個可以插話的功能,一目了然知道回覆哪段話、回應給誰,這是傳統 mailing list 很弱的一環,不過成果大概很難看成一篇文章。

或許單純的討論可以放論壇,完整的長篇文章放 blog ,阿,那兩篇都放呢?

胡言亂語的回應 -,-

87showmin 提到...

因為我資質很差,就像當初mobo剛介紹我們用eclipse時,文件少,plugin少,介面操作很難用,過了幾年後它的工具很完善了我才會上手。哪天想到後我也會上手google wave的....XD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