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式設計師

Document

出來跑的,總是要還~

Design Review

Architect:加油,好嗎?

Coding

寫 Code 是一時的,maintain 是一世的…

Bug

We are extremely fortunate not to know precisely that kind of bug we live in.

Code Review

曾經有一段複製來的 code 擺在我的面前,
但是我沒有 refactor ,
直到新 feature 來的時候才後悔莫及,
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,
我還是會 copy-and-paste,
如果非要在這分 code 上修改的話,
我希望是…下一版…

Performance

客戶:出來面對~

6 則留言:

Kane 提到...

這篇好笑XDDD

87showmin 提到...

很珍貴的工作經驗.....

Keiko 提到...

哈,說不出什麼大道理,只好娛樂一下大家~

肥羊 提到...

難得最近2篇還看得懂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mobo 提到...

分享另一個笑話:
Toolchain - 你們偶爾也來用用C Compiler麻…
SW主館 - C的overhead很大耶,全部給我用assembly刻!
SW兵s - XXX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