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痛啊…

原來牙齒痛是這種感覺,天啊,痛到睡不著了,喝了點溫水似乎可以舒緩一下,但馬上又痛起來了,一直含著溫水也不是辦法!明天還要上班、還有作業的 deadline,這一定是某種程度的報應吧!

這個時間點真是尷尬又有趣,前兩天才拔掉另一顆蛀掉的智齒,早知道應該相信直覺,先拔現在在痛的這顆!

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,上網 google 牙痛,竟然有人說用 10% 的漱口水漱口可以得到馬上舒緩,這真是太神奇了,可是我沒有漱口水,難道要衝下去小七買嗎?現在買兩罐還打五折 -__- 更神奇的是,有人說叩齒一千次,可以治好牙痛!!好吧,我要來開始叩齒數數了,效果怎樣?白天再跟大家分享…

智齒啊智齒,你的生長,我來不及參與;你的凋零我深刻感受到了…

1 則留言:

Keiko 提到...

扣齒沒有用,藥局賣的齒治水倒是很有用,似乎是麻藥或止痛藥之類的東西,可以用在一時應急!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