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心願

雖然二十五歲生日還沒到,但我有個心願,希望老天可以成全:

希望未來的三十天內,白天寫論文,下午寫程式,晚上喝熱牛奶!然後我順利畢業了!

謝謝台南這塊土地陪伴了我六年,也謝謝她在最後給了我一個驚喜,這世界真的是太神奇了!

PS. 我有個心願的英文是:I have a dream 嗎?

沒有留言: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