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發替代役梯次

抽完籤啦!是第二梯,9/16 ~ 10/13,希望一切順利!

哈,發現自己又耍蠢了,電話裡小姐問我:戶籍地在哪?

NK:啊,戶籍地?!

心中快速掃過:我是台北市出生的,可是我小學籍貫都寫台灣省,但我現在住台北縣耶!到底是哪一個啊?!台灣這麼小,我到底戶籍地是哪啊?!

小姐:呵呵,那你住哪裡?(小姐不會以為我是歪國人吧!)

NK:台北縣?

心中快速掃過:要加個新店市嗎?!

小姐大概很無言吧,我快變成生活白痴了 XD

沒有留言: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