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忘記的小七遊記…

大約一千年前(-_-||),范仲淹在岳陽樓記寫下了一句“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”這句千古名句,對照我現在的心情實在太諷刺了…

我大概一輩子不會忘記 2008/06/18 這一天吧!故事的開始得回到台南某家 7-11 說起…

那天天氣晴朗,吃過晚餐後,天色微亮漸昏,陳忠和在與我去 7-11 的巷子路上一直對我笑,笑得我心裡發寒。

我問學長:你幹麼一直對我笑?

學長直說:沒有啊!沒有啊!你想太多了!

我一向敬重實驗室硬體組的學長個個是條漢子,我就當作是自己想太多了,沒想到,在等微波咖啡的時候,陳忠和竟然當著我的面,對小七店員說出:“小姐,可以給妳的 msn 嗎?”

什麼鬼啊!真的是什麼鬼啊!看著小七妹尷尬地傻笑,臉還紅了,我好想去隔壁老邱買把菜刀,砍了隔壁這隻我尊稱學長三年的生物…就算我要 msn ,我也會自己來,你竟然比我早開口,而且還叫對方小姐,聽起來就像台客在虧妹 -_-| 我好後悔讓你跟我來唷,我真的好後悔唷!如果老天給我一次機會重來,我一定會先把你打昏在店門口的。

眼見小七妹尷尬的把咖啡從微波爐拿出來,又快速地切換到隔壁櫃台時,陳忠和竟然又開口說了:我學弟對你有意思啊~

天啊!我除了下意識在心理咒罵:“陳忠和,你竟然還有臉開口講話!”之外,我還忍不住踢了他一腳(對不起,我真的忍不住)希望他可以住嘴!

哎,當下腦袋空白,踢完人後,抓著咖啡就往外走了(其實對店員很不好意思)…

天啊!我好恨陳忠和啊,我一想到“小姐,可以給妳的 msn 嗎?“、“我學弟對你有意思啊~“就睡不著了…

[1] 原本應該打陳忠和學長,但這樣就無法表達我的憤怒,不過至少我沒打出什麼沉終盒、沉鐘河之類的字眼…
[2] 這是題外話,我跟 DNA 學弟提到臉紅時,他竟然說出:那小七妹一定喜歡你,所以才會臉紅。天啊,我上一次會講出這種話時,是我相信牽手就會懷孕的年紀…學弟真的很純情,科科!

2 則留言:

Zhong-Ho Chen 提到...

阿~ 原來牽手就會懷孕喔 >///<

Keiko 提到...

兇手來我 blog 做啥啊?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