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肥羊生日快樂

生日快樂!肥羊弟弟!kuso.vnoo.com.1.03

我特定把我 blog 的這一天留給你,希望你未來一年專題順利、拿著你 D80 到處趴趴走、拍出漂亮的照片給我放在 blog XD。至於不高興的事,就忘了它們吧,老爸還是很愛我們的,只是他有男人的矜持,呵呵!不像我,可是拋開男性尊嚴在跟你道賀啊,我們已經認識二十多年了,希望以後、以後的以後都還是能相互扶持啊,不管發生什麼事,至少還有你老哥在!kuso.vnoo.com.1.02

D80 就交給我啦,你老哥可是科技新"貴"啊! kuso.vnoo.com.3.03  D80 是小 case 啦~鏡頭小喀啦~防潮櫃 ok 啦~腳架用零頭買就好啦~哈哈!聽說攝影師拍照的時候,超帥的,很多 model 都會愛上咧,你要幫我找個 model 當弟妹嗎~哈kuso.vnoo.com.1.05

要快樂,好嗎?kuso.vnoo.com.1.18

4 則留言:

mobo 提到...

QQ想不到唯中對肥羊底迪這麼好~
金甘心~

匿名 提到...

周小弟,有這麼凱的老哥,還買什麼D80
一次到位 5D上了啦~

周大師,5D才可以釣到非常正的麻豆噢~
D80大概只能拍拍學生妹吧 XD

匿名 提到...

那應該直上D3...或1Ds Mark III...

大三元也順便...

Zhong-Ho Chen 提到...

直接攻頂吧, 哈蘇H3D-II !!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