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ygay 小中

我有一個學長,我都稱呼他:大大。每當我這麼叫他時,他都會回我:gaygay…有時候也叫我小小…他跟我有些興趣很相似:我們都看 NBA、都喜歡打籃球、也喜歡奇幻文學,不過他總是比我專業多了,他看 NBA 雜誌、他身高可以打萬能中鋒、他已經看完所有的龍槍傳奇!當我興高采烈想跟他討論魔戒時,他說那不過是佛羅多登山記,一點都不好看,哈哈,真的蠻好笑的…

我有一個學長,我都稱呼他:大大。每當我這麼叫他時,他都會叫我:gaygay 小中…他畢業後有一陣子,我不知道他去哪了,後來聽人家說他去了大陸。當他回來時,找我們一群人去南師附近吃牛奶鍋,我已經忘記店名了,但我記得當晚大家都很快樂,他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大陸有趣的事情,原本我還擔心會有點陌生感,因為我不善於跟人維繫情感。今年他又準備動身去大陸時,找了小明學長、玉琳學姐和我去吃臭臭鍋,他說:去大陸前,要把所有想吃得東西吃完才走!當天,我們還討論了很久 Lab 旅遊的事,他還一直耍賴地說要等他回來在一起去,哈哈!對了,他還請我糾眾去打一場籃球,不過我當時在忙,一點都不想弄…

最後一次跟他吃飯,是吃小虎牛排旁的不知名牛排,當天他說很想去誠品走走,我很懶,但也順了他的意,那天誠品有大鬍子澎澎頭羅素的攤位,裡頭有兩個女生在教一大群小朋友畫畫,大大跟我說他想畫一幅送他媽,他覺得這超酷的,可惜上課的時間跟他要去大陸的時間衝突了!當天還有恐龍展,看著身旁都是小孩子,就我們兩個二十來歲的大哥哥,其實蠻有趣的…

我有一個學長,但我都不叫他學長,他也不叫我學弟!印象中,他喜歡找我去做些我覺得奇怪的事,已經忘記是哪些事了,但我記得我總是答應得很勉強,不過結局似乎都蠻快樂的…

有一天,大大突然走了,學弟問我:是不是跟他很要好?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我只是覺得好難過,我覺得我不夠珍惜這個朋友…

沒有留言: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