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進趨勢會變胖,我不貪心,一年給我十公斤就好,給三年唷!

星期二被老師關切後,讓我意識到論文得趕快生出來,天啊!這種自我繁衍的東西,我最不拿手了,想起八年前的某個生日,我發願要從 48 kg up 到 50 kg,結果呢~結果呢~我體檢單上還寫著 48 kg ,天啊!十年守成,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!我的論文跟我的體重一樣,沒辦法一眠大一吋,也沒辦法澆水長大,我好難過唷~

直到剛剛,我聽到了一個令人振奮又感動的消息,跟我的論文和體重都有關…

聽說進趨勢可以變胖…

媽,我出運了,我找到新的論文動力了:寫論文 -> 畢業 -> 趨勢 -> 變胖!媽,妳看三個願望一次達成耶!如果上天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重來,口試長官問我:你為什麼想來趨勢?我一定會說:因為我想變胖,而且我不貪心,一年十公斤,給我三年就好!

1 則留言:

mobo 提到...

都已經給你十年的時間了!
高中的時候看你就是這個樣子了…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