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回家~

兩個月沒回家了,大概創了六年來的紀錄了…終於在上星期五,讓我抓到藉口說服自己回台北了!

台北跟台南一樣熱,可是很悶,讓人很難受,而且天色灰濛濛的,不像台南的天空是蔚藍的,讓人很舒服、很開朗,曾經一度,我懷疑自己是命中註定來這當個開朗南國少年。

這次回台北除了簽了三張把自己賣掉的約外,最大的收穫就是:終於把 W7 拿回了,這是我三年前的生日禮物,可是卻在我弟手上渡過三年的光陰,科科咧,我真是好哥哥,想必我弟下輩子一定還想找我當哥哥!

下面來看圖說故事吧~

 DSC05132

我家陽台往右邊照的,原本可以看到一座座小山,施工地原本是座公園,某年某月某天,我回台北,赫然發現已經是鋼筋水泥工地了,這算物換星移、滄海桑田嗎? -_-

DSC05146

臺北盆地恐怖的天氣,灰濛濛地、令人看了有股壓力上來,照片右邊沒有阿飄,那是我弟,大家晚上看到時不要害怕啊!

DSC05151 DSC05152

在等朋友時,順手拍的,是傳說中的台北一炷香,據目擊者指稱:過去三年的一月一日零時零分,該香會從下往上點燃,隨後朝四面八方噴出火炷,猶如龍鳳飛舞,其色或紅或黃、時而綠時而藍,光彩奪目、斑斕絢麗啊!這種現象約維持著 120 ~ 180 秒左右,每年都讓信徒們先是看的瞠目結舌、而後拍手叫好啊!對了,據說有幾年,上面還會浮字,可惜浮的不是數字好像都太大了,不然大概可以吸引到一票樂透迷吧~

p2B p7B

看到沒,兩張圖都有浮字唷!(竊自 http://www.taipei-101.com.tw/fireworks/index.htm

沒有留言: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