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水

下午去剪頭髮,聽阿婆說台南停水,讓我不禁緊張了一下。但我緊張的不是等下要去哪洗澡,而是今晚台南的正妹們該如何在 msn 上拒絕跟阿宅講話呢?

「嗯嗯、哈哈、去洗澡」一向都是運作很好的三部曲、三連擊,今天又該何去何從呢?

事實證明,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因為現在水來了 XD

不過不久前又發生衰事,我將洗碗精倒入手心中,準備洗眼鏡,轉開水龍頭,然後水沒了…總不能叫我把手心的洗碗精喝掉吧…

實驗室、廁所、飲水機旁都沒水了,好慘,在這古色古香的系館,不會要我蹲在草地上,用水窪洗手吧…

2 則留言:

Zhong-Ho Chen 提到...

正: 我要去洗澡了
宅: 停水怎麼洗澡?
正: 哈哈
宅: ....

Keiko 提到...

聽起來是

未完.待續.

不要拖搞啊~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