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電腦好好玩

7/4 (五)

這次回家幫弟弟重灌了電腦,原本想趁 Windows 更新時,去趕(桿?e04?)個論文,沒想到接連的 popup 小視窗、重開機,讓老第三不五時來叫我。此外,還不斷地被媽媽叫去幫忙看她的電腦,老媽真的很寶, Norton 掃描後說沒毒,她卻不相信,硬要我看,難道老媽妳覺得妳生的兒子不是人,是個人腦 AntiVirus 嗎? -_- 想起大學時,有位寶貝同學把一段程式碼默背給我聽,問我為什麼 compie 不過,囧,那天我升級成了人腦 compiler …

7/5 (六)

今天跑去桃園機場當同學的行李小弟,出門前因為怕遲到就沒到老媽公司幫忙修電腦,結果同學的飛機誤點四十分鐘。老媽打了三通電話來關切:

  1. 你在哪啊?還這麼早,就說不用那麼早出門,花個五分鐘來幫媽媽看個電腦不是很好嗎?
    • NK:很好啊!我只是怕遲到而已,我回去一定幫妳看!
  2. 都不來幫媽看個電腦,公司的 MIS 沒用,兒子又不來…唔
    • NK:開始裝可憐? -_-|
  3. 你看,就說不用這麼早出門啊,這麼急得去,還不是在等,啊,算了,下次回來再幫我看,再見…
    • NK:…

認識二十多年了,竟然為了部電腦在這酸我…

7/7 (日)

早上去 mobo 學長家看狗,看見 mobo 被堂姊叫去修電腦。下午去同學家,順道看了一下電腦!

 

父評:以後去上班要低調,凡是看清楚了再去做,不要讓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!(NK:天啊,不過修個電腦,我爸都可以講出一番道理,我真是太佩服了!I 服了 you!)

母評:你是我生的啊~

弟評:誰叫你是我哥!

盛語:揪竟~在修與不修之間,又是該如何抉擇呢?

鄉評:你是個好人!

3 則留言:

mobo 提到...

毛評:你媽媽吃醋啦!

匿名 提到...

誰叫你是我哥,啊太平洋就沒加蓋XD

Keiko 提到...

死小孩,有我這種好哥哥,是你上輩子積德來的,還不好好抱著我痛哭流涕~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