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寫論文了啦~

好煩唷,我不想再寫論文了,明明就只剩不到一章,怎麼一點都不想動了…

你問我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?
我會跟你說:是論文只剩不到一章,但我完全不想寫!

口試委員來電我吧!說好不提老木,其它隨便你了…

要不是為了台北還有對趨勢的承諾,我真想立刻躺下,一個禮拜都不動,論什麼文啊!我一定是倦勤了,三、四月那個該死的 driver ,浪費了我這麼多時間,而且還沒完成,拜託,廠商大哥,我給你錢,你不要叫我做了。

口試完後,好想消失一陣子,去柬埔寨還是哥倫比亞好了,當個毒梟應該挺不錯的,可惜我人太好不適合;去安地斯山脈縱走算了,不過我這麼瘦,搞不好上山沒多久就高山症了,我還有老爸老媽老弟要養…

生亦何哀,死亦何苦?大家不要怕,我很怕痛,當然不會去死,我只是說說而已…畢竟我是個專業說說鬼!

每次要趕東西,腦海都會浮現一些奇怪的話,我記得年初寫 proposal ,跑馬燈寫的是:造橋鋪路無屍骸,殺人放火金腰帶。我絕對沒有影射審計畫或是叫我寫計畫的人…

我已經搞不懂老天爺為什麼要在此時此刻雷聲大作了,是為我可憐還是生氣我裹足不前…

Keiko:外星人、外星人,快來綁架我吧!
外星人:快上來,你的口試委員我都找來了,等你很久了!
Keiko:…

Keiko:這種人!那種人!吶,你是哪種人?
Keiko:我是趕論文的人…

6 則留言:

kiwi 提到...

該改的東西好不容易快改完,不過完全不想想,也不想重新檢查之前覺得還需要修改的地方了。還有天殺的投影片跟該死的預演...

Keiko 提到...

耶~風雨同路 -_-|| 今天真的雷電交加了…

匿名 提到...

養我 養我 揪咪^_*

匿名 提到...

又有新命題了啊?!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:
我天天去熱牛奶,妳卻只對我傻笑!

Keiko 提到...

-__- 樓上也寫論文寫到昏頭啦?

匿名 提到...

這不是雨過天青了嗎?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