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6 論文第一次修改

tired drink

這大概是這個月最振奮人心的消息吧~重大進度耶!論文從預計的四十頁長成五十六頁,而且還不含結論與附錄…看來我扯淡能力還不差…

在老師不眠不休的批閱下,論文大概要長到七十頁 -_- 好想哭唷,為什麼我的畢業要謀殺這麼多大樹呢?!我不想改了,保安,可以讓人這樣改了又改、改了又改嗎?

幫論文畫圖的時候,大概是我這個月最真實的存在吧…

老師的電腦有不少叫維中、惟中、為中的資料夾耶,不過沒一個寫對的…那些說我是老師愛將的傢伙,看清楚啦,老闆怎麼可能會寫錯自己愛將的名字呢!故得證 => 我不是愛將唷  kuso.vnoo.com.3.13

最近太操勞,補充維它命 B 群,但聽說另一個學長說蠻牛更有效,就跑去買了一罐喝喝看,真的是…你累了嗎?精力充沛,X力達蠻牛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本月最真實的存在,不是做手機套時嗎?
XD

Zhong-Ho Chen 提到...

本月最真實的存在,不是做手機套時嗎?
XD

Keiko 提到...

你們真的是我學長嗎?怎麼一直對我落井下石…

kiwi 提到...

本月最真實的存在,不是做手機套時嗎?
XD

然後我不是你學長

Keiko 提到...

你是奇異果同學…

匿名 提到...

本月最真實的存在,不是叫你弟描手機套草圖嗎

我是你弟

然後應該是扯淡

Keiko 提到...

後來我終於找到失散多年的藝術細胞,自己把圖給畫出來了~

Keiko 提到...

真的是扯淡,不是扯蛋,肥羊弟弟好厲害~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