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不可以不要再衰了

最近很衰,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…

一進實驗室就聞到一股塑膠燒焦的味道,不過淡淡的,想說是實驗室電器加上這幾天下雨的霉氣,沒想到一個小時後,味道越來越重!開始像條狗一樣到處聞來聞去,告非不皿,我的電腦好燙唷,機殼已經到燙到的程度,伸手一摸電源,嚇死人,裡面是住了小太陽嗎…

還好上個月無聊去買了一個電源放著,跟著文森學長把電腦拖出來,開始拔零件、清積塵,想想這台電腦也跟了我六年了,大一的時候買的,已經老態龍鍾了,伸手拔了兩個電源插頭,卡榫都應聲斷裂…

好不容易換上電源線,記憶體卻一直抓錯,825 MB 是什麼鬼數字,也修過不少電腦,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數字,512 + 512 / 2 = 768 難道不是唯一解?橡皮擦、去漬油都用上了,好不容易才把記憶體抓到,進入 Windows ,然後網路卡就抓不到了…真想說:老天,你不要折磨我的電腦了,乾脆讓它整組壞壞去吧…

Keiko:加油好嗎?電腦:我都燒起來了,加什麼油啊~
Keiko:有沒有這麼衰啊…電腦電源比我的論文先燒起來了…

2 則留言:

mobo 提到...

只要不是在口試當天發生就好…

匿名 提到...

叫學長怪怪的?
我們的輩份很奇怪啦
叫名字就好了 哈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