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哧學姐

感傷完了,來講個有趣/機車的事好了…

由於周家有個離家六年的游子要歸來,周家老爺和夫人很高興地開始裝潢要給大少爺住的房間,還打了電話要這大少爺,想想看,心目中的房間,要生做怎樣?

這大少爺不加思索地就說:我想要有 L 型的書桌,其他隨便!

老爺、夫人:遵命!

電話ㄧ掛掉,少爺馬上想到,房間已經有國二就做好的書桌了,要擺 L 型書桌進去,得打掉原本的東西,相當麻煩!而少爺冰雪聰明、乖巧懂事、善解人意,馬上又打了電話回去跟爹娘說:還是一切照舊就好,不用改了!

為何呢?其實道理很簡單,因為少爺正值青春二十四,搞不好五年後就結婚了?搞不好就搬出去住了?搞不好要改成雙人房?搞不好是二少爺奉子成婚,大少爺得騰出房間…太多的搞不好,但總之就是現在砍掉重練是不划算的…

這一切的一切,都由大少爺跟實驗室朋友在聊著,然後走在後頭的學姐,突然噗哧ㄧ生,大笑出來…

學姐:五年?會不會也太快了?還有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,學弟?

大少爺心中的 OS:女馬白勺,我就是行情差啦…我杞人憂天…我都說了是最快,妳想怎樣…我馬上上 O2 徵一個給妳看…不然烏克蘭也是有好女孩的…

故事說到這裡,大少爺已經惱羞成怒了…

還有我不會承認我就是大少爺…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奉你老馬...

匿名 提到...

大少爺您真是"冰雪聰明"呀....

匿名 提到...

不用徵啦~
快收下我們用紅包打的賭吧!!!
別說五年啦
三年就有啦 哈哈哈

Zhong-Ho Chen 提到...

五年?會不會也太快了?還有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,學弟?

87showmin 提到...

應該把你學姐的話放lab板標的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