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宅要運動

taiwan army

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四個禮拜軍旅生活,上禮拜開始了跑步的夜生活,當然一個人跑步很無趣,兩個人跑步則會喘不過氣。所以有時候也會去打打籃球,希望能找回從前黑夜籃球手的美名。

當然,事情從來沒有憨人想得那麼簡單,第一天打球時,ㄧ開始覺得背緊緊的、肩膀酸酸的,果不其然,沒過多久,下背就拉傷了…當下只想到從前看到的老人保險廣告,廣告裡,老人放下了話筒,說了:人老了,不中用了,連買個保險,都不行!天啊,我竟然感同身受,當然不是頓悟了什麼民胞物與、人飢己飢、人溺己溺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類的偉大哲理,而是覺得整天坐在電腦前,好像讓自己的身體虛弱了,有種“人老了,不中用了,連打個球,都不行”的感慨!這裡拉傷、那裡拐到…難道我這二十四歲的青春靈魂其實寄居在四十二歲的中年肉體上嗎…

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想著改善之道,然後想到我的研究所老師 Alvin(為什麼要用研究所老師而不用 Alvin 老師呢?因為講研究所老師聽起來好像已經畢業很久了,有種滄傷感 XD),好像去年吧,也曾經為了背傷肩酸所苦,嚴重到要打類固醇,更慘的是,還要趕 proposal 、改論文。天啊,殷鑑不遠矣… 做人不能鐵齒,運動當及時,宅宅啊,走出戶外,世界是美好的,程式不會因為多寫ㄧ、兩個小時就可以動了…

友藏 

:我聽你在馬後炮!

 

三個月前一直有跑步的習慣,記得當時已經能一口氣跑六圈(約 2400 m),雖然一點都不傲人,不過我還是很得意,科科。後來因為開始喝牛奶、趕論文、灌蠻牛後就停跑了,就這樣到了口試結束,回台北量了體重,發現自己發胖了,胖了有五公斤左右!雖然很爽,不過還是很困惑到底是因為喝牛奶胖了呢?還是因為跑步,我已經擁有運動員般的體質,所以ㄧ停止運動就胖了?科科,有胖就好,目標六十六,衝~

Bat-Buddy 

:知道嗎?不運動,連 Batman 也會變 Fatman 喔!

2 則留言:

shoting 提到...

=.=

替代役新訓只是去打雜的....

幹嘛裝認真跑步

Keiko 提到...

簡先生!!!
正義超人!!!
好久不見!!!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