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掰掰~

七月的最後一天,我竟然是做著惡夢醒來…沒關係,反正從踩到芒果的那一刻開始,注定要衰很久…

夢中我最好的朋友,竟然不再跟我講話了!!!

各位,你/妳說這有多恐怖啊!我是這麼重感情的人,怎麼禁得起這種打擊呢…

惡夢初醒,以為才六、七點,沒想到竟然已經十一點半了,最近實在是睡太爽,每天睡飽吃、吃飽再吃、然後再睡,莫名其妙就又胖了一公斤,現在已經是 53 公斤了, Oh, my godness!二十四年來最重的一次耶。看我爸暗爽的表情比聽到我可以畢業還誇張,我想這一刻他已經等很久了,加油,朝向一個月一公斤前進。

希望我不是用歡樂秤 XD

沒有留言: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