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要低調…

最近開始走霉運,先是昨晚走在芒果樹下,踩到隱身的芒果滑倒、再是今天實驗室主機 181 硬碟莫名壞掉,最後是小黑輸入法掛掉,讓應用程式都會當掉!不知道接下來會是什麼?這不是七月嗎?怎麼會這樣 Orz

NK:老師,那你的 blog 圖片都有備份嗎?

Alvin:沒有耶,那些都是我修過、改過的圖,都沒有備份,我原本想要搬到我的主機上頭…

NK:大驚!

Alvin:而且我的那些文字都沒有存檔…

NK:大驚大驚!

Alvin:我以為實驗室的伺服器都會備份,我也以為這對你來說是 common sense …

NK:…

3 則留言:

Zhong-Ho Chen 提到...

common sense XD
怎麼不說服老師用人家的平台, 大公司維護比較好
一年繳沒多少錢
要不然要你來維護這種東西, 真奢侈

Keiko 提到...

我記得當初有建議過老師,不過我忘了老師當初給我的答案是什麼了,總之老師是希望自己 blog 可以自己維護~還是學長換你上了啊~

匿名 提到...

No comment...

Windows + Visual Studio + VSCode + CMake 的疑難雜症

Environment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2019 CMake 3.27.7 VSCode VSCode CMake Tools 1. CMAKE_BUILD_TYPE 是空的 參考一下 這篇 的處理。 大致上因為 Visual...